Friday, May 14, 2010

iFly indoor skydive 我飛我飛我飛飛飛~~~


        這幾天來參加2010 Z-Wave UnplugFest在Milpitas CA的大會,今天傍晚social event其中一向就是indoor skydive,一開始還很猶豫要不要參加,但是看到一堆年紀比我大幾乎當快當阿公阿嬤都人們很興奮的躍躍欲試,我也就不再心裡七上八下。

        真的上場前會看一段教練影片,教導一些基本的知識,還有上場的時候,因為風很大幾乎聽不到,所以要認識幾個教練會比的手勢,比如食指向上是要你把下巴抬起來,比勝利手勢是要你雙腳伸直,兔子耳朵的手勢是要你彎曲你的小腿,最後就是手比六的話就是你太僵硬了,教練要你放輕鬆;接下來就是上場囉!雙手抱胸,身體前頃往前趴就會飛起來囉,說得簡單但是做起來可不容易啊,常常你往前趴卻被風給吹回來啊,在這裡要記得提醒你一件事,就是來玩這個記得別穿襯衫啊,就算穿了,領子也記得要藏好不然就是釦子記得要扣到最上方,不然你的下巴會開花啊,我一飛進去的前10秒只記得右邊下巴快被打腫了,因為風很大,衣領一直劈哩啪啦的打上來啊,還好教練貼心的幫我把領子給塞好才沒被打暈。第一次飛真的很僵硬,才大概2分鐘的時間我就覺得腰背快要受不了了,等到繞了一圈以後在飛一次,就覺得輕鬆多了,感覺只有一個字,就是"爽"!



        看了video你有沒有心動了呢,如果到加州來,有機會記得來體驗一下iFly indoor skydive阿,你一定不會失望的。

p.s. 我去的iFly地址在31310 Alvarado Niles Road Union City, CA 94587-2802,從Milpitas CA開880 freeway上去大概20-30分鐘就到了,很方便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