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12

Zigbee Security Camcoder


繼先前製作之Zigbee Security Camera(trigger後拍攝靜態影像3或6張),這次製作了Zigbee Security Camcoder,可以在PIR motion detector偵測到物體移動時,立即拍攝10秒的H.264視訊並壓縮成3GP格式,透過Zigbee低功率網路傳送到保全主機,在透過IP網路上傳到保全中心,最後根據客戶設定可以傳送到email、iPhone/Android App或是直接透過MMS格式傳送到手機上;這樣的Sensor Device在保全系統被觸動後,可以傳送視訊作為是否為假警報驗證,節省大量的保全資源,電池壽命更可達3年以上,降低保全中心安裝人員的維修率。

1 comment:

  1. 这个是 什么电池,能够支持住 拍照和ZigBee的 供电? 能拍多少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