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墮落天使 Fallen - Lauren Kate

會想要看這本書是因為看了水果日報的介紹,看完後有些失望,因為感覺故事的梗跟暮光之城好像啊,除了男主角從吸血鬼變成天使,而女主角當然是一般的凡人,男主角Daniel是個長生不老的天使,與女主角Luce因前世相戀而被詛咒,所以Luce會重複的轉世,長大到17歲然後宿命的遇上Daniel,之後就會遭遇兇難而死去;而本書的就是開端於描述這次Luce轉世後遇到了Daniel的過程,因為Daniel已經知道了這個無盡的悲慘輪迴,所以盡其所能的想要避開Luce,但是命運的手以及無盡的愛意還是將他們宿命的湊在一起(書中這一部份對Daniel與Luce扭捏的愛情描述跟暮光之城的感覺如出一徹,讓我讀起來挺難過的,可能是我對這種要愛不愛的愛情描述很反感吧!);然後本書的最後突然天使們就分成了光明與黑暗兩派然後對幹起來了,當然其中有人就是想置Luce於死地,但是卻沒有什麼交待說為什麼要幹掉他,所以我看的是有點莫名其妙啦,而且之後天使們也莫名其妙的停戰,然後Daniel就把Luce送到一個小島藏起來,結果是下集待續?#$%看到這裡我是還蠻懷疑有沒有人會真的覺得很有吸引力想看下一級啦,我是沒有那個動力,但是為了給各位看倌一些情報,要是出了下一集,我還是很挺起我的耐心把他看完囉,屆時在給各位看倌讀後感,搞不好會讓人跌破眼鏡喔,不過私人沒什麼期待就是了,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