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3Rd Degree - Women's Murder Club 03 - James Patterson

接二連三的恐怖炸彈攻擊事件,威脅著舊金山的民眾安危,恐怖份子更是直指即將開幕的G-8高峰會將是他們的目標;Lindsay在本集中結識了來自國土安全局的Joe,在追緝恐怖份子的過程逐步發展出情侶關係;她與Joe以及Women's Murder Club的成員必須在緊迫的壓力下儘快找出恐怖份子以杜絕即將在G-8高峰會引爆的危機,沒想到就在此時,檢察官成員Jill在承受了老公的家暴,後卻離奇失蹤,Lindsay如何在一連串的紛亂中裡出頭序,找出好友Jill的下落並揪出恐怖份子?本書的結構是我看James Patterson這一系列感覺比較單薄的一本,關於恐怖份子的動機與背景鋪陳略嫌薄弱;Lindsay與Joe的愛情進展好像是在是速食愛情;還好Jill這部份讓人有震撼的效果,果然撒狗血是最有效的強心針。看完本書有點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感覺,反正看都看完了,有興趣有閒的人還是建議你可以看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